姓名:
位置: 香港, China

馮公志文, 字頌世, 邪狂乖張, 玩世不恭, 後得真主釋之, 故號自由人耶。

星期六, 5月 19, 2007

大掃除

今天大掃除, 找回以前很多的書信。曾珍而重之的書信, 己變得失去意義。

COC 朋友的信, 我丟了 ...
Toni 的信, 我丟了 ...
夏露 的信, 我丟了 ...
Joni 的信, 我丟了 ...
Alice 的信, 我丟了 ...

很多的過去, 終於都放得低了 ...

而在這堆垃圾中, 有個叫做"小恩"的人, 跟我有不少書信來往, 到底這個人是誰呢? 我真的想不起來 ...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