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位置: 香港, China

馮公志文, 字頌世, 邪狂乖張, 玩世不恭, 後得真主釋之, 故號自由人耶。

星期日, 1月 21, 2007

附屬品

一天, 回想起多年前在某群體的遭遇:

那年, 我剛參予該群體, 我的右肩剛好做第一次手術, 一名資深 member也在同一天入院, 他叫阿祥。當天, 有近 70名 Member 來探我的病。

極無存在感的我心中知道這 70人是來探阿祥的, 我的只是順道來一下而己。

由此至終, 我只是一個附屬品 ....

半年後, 我仍在該組織, 同樣的我, 同樣的組織, 同樣的病房, 同樣的手術,欠缺了鄰房的阿祥。這一次, 探病只有 5 人。
由此至終, 我只是一個附屬品 ....

一年又一年的過去, 在不同的公司工作過, 認識過不同的人, 在不同的群體待過。
我此終只是一個附屬品 ....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